1174、野猪的下场

“在你的眼中,他是蝼蚁,是因他实力弱不堪,”孙飞着洪特,冷笑:“那相同的理,你在本皇眼中,是一怜的蝼蚁已,因你本皇间的差距,更甚他你间的差距。”

“哼!”洪特冷哼一声,却说不其他话了。

就在候,一直昏迷的胖子埃尔顿突再度苏醒了,他一眼洪特,像是杀猪一尖叫:“哥,不手,他是北域人皇,不手啊……”

感情头疯狂的河马,有明白生了什情呢。

洪特中焦躁,等待着那位抗北域人皇的人,有理埃尔顿的提醒,现在一切晚了,双方间已经撕破了脸皮。

埃尔顿终从殿中微妙的气氛明白了什,一脸恐惧朝着洪特爬。

孙飞微微摇了摇头。

香波城白鸟座圣斗士哈扎德走,着洪特等人的面,一抹寒气封住了疯狂挣扎哀嚎的埃尔顿的力量,将他拎,扔了前那数百位受害者跟前。

“现在,你报仇了。”

数百位中蕴含着无尽仇恨的怜人儿,听句话,难置信了哈扎德,有了高高在的孙飞。

他原本已经绝望,今有机控诉,已经抱着豁的态,哪怕不最终扳倒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73、开始算账目录+书签1175、传说之中的存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