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75、传说之中的存在

孙飞的突难,让那十几位神骑士猝不及防,手的候,洪特,位在伊度那城中兴风浪的一代强者,已经再无生机,被近乎无解的金银双色剑气秩序锁链炼化,变了一团纯净的量,入了孙飞的手掌。

殿中,气氛急转直。

洪特身边的那些极强者,就像是见了雄鹰的鸡仔一,吓瑟瑟抖。

洪特临死前那不敢相信绝望的眼神,像是一柄攻城巨锤一,疯狂敲打着他的神经,让他中刚刚升腾的希望底气,在一瞬间彻底消失。

北域人皇,着十位神骑士的面,击杀了洪特。

就是意味着,他愿意,随像是捏死一蚂蚁一,捏死他。

“放肆,亚历山,你是在渎神!你的行,是在挑衅教廷的威严,不饶恕,神灵惩罚你的!”首的神骑士愤怒的咆哮声,在空中轰鸣。

孙飞杀掉洪特,让他感颜面无光。

曾几何,教廷一句话,就护佑任何人,但是现在,动了十几位隐世级别的神骑士,却是被人着面宰掉了一他必须庇佑的人,简直就是狠狠扇了他耳光。

“哈哈哈哈……”

孙飞不屑的笑声,回荡在坍塌的殿中。

“渎神?神灵惩罚我?哈哈哈……位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74、野猪的下场目录+书签1176、普拉蒂尼到了南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