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77、连锁反应

些巨龙,是在中域战的程中,被神圣教廷擒获的战俘,骄傲的龙族不向敌人俯首称臣,神骑士所获些坐骑的唯一原因,是因教廷某极邪恶的秘法,囚禁了它的灵魂,控制了它的意志,强迫它己服务。

孙飞间的金色圣光,破解了教廷在巨龙体内的禁制。

虽被囚禁了神智,但是巨龙其实是明白前生了什情。

“虽人类数不是什东西,但是,你是蛮顺眼……”首一头喷吐着火焰硫磺的红龙着孙飞,:“感谢你挽救了我的灵魂,帮助我获了解。”

孙飞点头,却有说什。

换做一两年前,见庞的神级巨龙,或许孙飞激动的同前世那些终见了明星偶像的粉丝一激动的哇哇叫,但是现在,就像是一林间客见了一条在草丛中游动的一点儿的蛇一,并有任何的激动。

位,决定眼界。

倒是方伊度那城中的军队贫民,一些人甚至纷纷跪倒祈祷。

巨龙,那是传说中的存在,与诸神一般不朽。

“你获了龙族的友谊。”

火龙说着,身躯一抖,一块鳞片飞了孙飞的手,继续:“我必须尽快返回部族,向伟的乔丹首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76、普拉蒂尼到了南域目录+书签1178、刀剑枪三人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