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82、突如其来的苦战

山峰呈现通透的绿色,犹翡翠一般,极丽,散着一难形容的迷人光彩。

难形容的怕压力,从块岩石山峰中涌动。

哪怕是孙飞伊莲娜两人此强的实力,在靠近块岩石山峰千米的候,就已经被压制的离百米飞行,最终彻底降落。

“是什东西?什我从岩石内部,感觉了一阵阵不思议的生命气息。”

伊莲娜感奇怪,的每一处方透露着诡异,无与伦比的压制力,让充满了危机。

“块岩石,像是活的一。”

孙飞释放精神力,竟从块巨硕无比的岩石中,感受了一丝丝生命澎湃的气息,仿佛是面囚禁着一头怕的巨兽一般,释放的生命力竟远超己。

是生机中,略微有些恐怖,却又带着森的死气。

“底是什东西?仿佛是在挣扎震动一般。”

孙飞仔细观察了一阵,依旧无法搞清楚块巨的岩石是什东西,方无处不透露着诡异。

就在,异变突生。

从前左右四方向,突毫无征兆散四股巨的杀机,将孙飞女武神围困在了其中,四条快了极限的绿色矮身影,犹流光一般,袭杀至!

“!”

孙飞怒喝一声,双拳金色光焰澎湃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81、地精强者的由来目录+书签1183、幕后之人现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