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85、惊天之秘

他有任何阻拦的意思,是略带不满足:“怎?难你不愤怒谴责我,问我什此丧病狂,身人族,却让整南域陆生灵涂炭,毁灭了数百亿的人类……我说的那些,不足让你愤怒吗?是,你根本我一,那些死的同胞,一点儿不在乎呢?”

孙飞有说话,撇了撇嘴。

说老子愤怒惊讶毛啊,的台词说烂了,的情,老子的太了。

且不说前世电影电视中很“高伟正”角色最露了黑化的嘴脸反派,就说说一世在暗黑破坏神世界中,【罗格花】安达利尔的堕落、光辉圣骑士格瑞斯华尔德的堕落等等等等,哪一不是接受万膜拜的英雄,最终却了罪恶的推波助澜者?

英雄,或许有千万理由,但是堕落,永远需一理由。

那就是——望!

孙飞在普拉蒂尼的眼神中,了太的望。

实际,在前,孙飞已经从【信访办】那获了许的信息,捕捉了一些蛛丝马迹,,教廷精族间,有一些联系。

“怎?不回话?试图做最的挣扎?”终被孙飞的沉默态度激怒的普拉蒂尼,冷笑着:“你你有机活着离吗?”

“我走,谁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84、黑化的代理教皇目录+书签1186、局势逆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