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86、局势逆转

狙杀孙飞,是他计划中的一步。

南域,将是他实现一切野的原始点。

孙飞不知普拉蒂尼什利具精主神的尸体,制造那些先残缺有杀戮的精,利精血洗南域陆,不知明显已经彻底癫狂了的人族才的计划细节原理,一切,暂是谜团。

但是很显,从话中的信息,主神,是普拉蒂尼的野望一。

且他已经找了达一野望的办法。

一具主神的尸体,的确是世界最珍贵的宝藏,蕴藏着无限的奥秘。

消息传,绝震惊整陆。

“知他是谁吗?”普拉蒂尼指了指屹立在翡翠岩石山峰四周的那十二尊巨魁梧银甲身影,意笑:“许你认识他中的一些人呢!”

话音未落。

十二尊巨银甲身影的面部,那水银一般覆盖着的金属,始缓慢蠕动,缓慢退,接着露了一张张银灰色的死气沉沉的额面孔。

是人族强者的面孔。

孙飞一眼就了其中一位极熟悉的面孔,顿脑袋轰一声,差点儿炸。

亚历山·帕托!

曾经那位在香波城山的无尽林海中,孙飞结拜兄弟的年轻至尊,虽仅仅是几面缘,但是却绝意气相投,在掩护两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85、惊天之秘目录+书签1187、大陆武圣现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