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87、大陆武圣现身

“你一直在算计朕,哈哈,难朕就不将计就计吗?”孙飞的气势,瞬间攀升了,一扫前的颓唐势,转眼间就足站在翡翠岩石山峰顶端的普拉蒂尼分庭抗礼。

“不……你是怎做的?”普拉蒂尼脸的戏谑意瞬间消失,他怒吼一声,催动了脚的颗干涸了的精主神的脏。

嘭!

嘭嘭嘭!!!

强健有力的澎湃声,仿若是世界音一般,一翠绿色的劲气涟漪,犹巨浪一般,朝着孙飞伊莲娜两人澎湃。

“哈哈,你,朕真抵不住一尊尸体的力量吗?”

孙飞哈哈笑,双手像是撕布一随手在空中一撕,那足瞬间毁灭神灵的怕绿色狂涛涟漪,就像是一张薄纸一般,被撕裂,从两人的身边掠。

“哼,原你前一直在装?逃套本座的话?”普拉蒂尼脸色难了,他愤怒盯着孙飞:“虽不知你什不受主神级别法则力的压制影响,但是,嘿嘿,你恢复了又怎?我有十二尊神王级别的【神战士】,你不是一两人已,今,你是死!”

“真该给你讲一叫做“请君入瓮”的故。”孙飞怜悯的目光注视着手,:“难你就不知,什我知的一些情吗?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86、局势逆转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