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88、杀招尽出

神灵的吟唱声,从普拉蒂尼的身躯中传了。

一尊尊八翼战斗使,从他背分裂的光门中走,挥舞着剑刃一般的巨翼,有怕的光剑,潮水一般围向孙飞。

“哈哈,人渣,正面痛痛快快老子打一场,不召唤弱不禁风的玩具丢人现眼。”

孙飞哈哈笑,战争巨锤随手一扫,些近乎拥有低阶神王战斗力的八翼战斗使,就像是玩具娃娃一跌了,瞬间变粉碎。

不有更的八翼使,不断潮水一般涌。

孙飞长啸一声,闪电一般向普拉蒂尼。

“神说,一切邪恶将被禁锢,将消失在神战士的利刃。”一句句蕴含着奇异法则的话语,从普拉蒂尼的口中飘荡。

孙飞前进的身形,骤被一股无形的压力束缚住,停顿了。

咻咻咻咻!

同一间无数柄光剑、光刀、光枪刺在了孙飞的身,八翼战斗使施展了最强的力量,犹泄洪的潮水一般,各量源源不绝轰击在孙飞的身。

金色光焰的笼罩,普拉蒂尼的嘴角,浮现一丝弧度。

但是——

轰轰!!!

一股股的金色光焰,骤同一柄柄的利剑一从八翼战斗使群的最中爆裂,穿透了它披着神甲的身躯,任凭它何挣扎嚎叫,无法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87、大陆武圣现身目录+书签1189、垂死挣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