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89、垂死挣扎

一瞬间,普拉蒂尼做了一惊人的举动。

他突将手中的【诸神黄昏】权杖,朝着己的身体中插,锋锐的杖端瞬间就插入了己的膛中,蕴含着怕力量的金色的血,不遏止像是泉水一般喷了。

孙飞一惊,说难厮因打不己,竟气的残?

却在候,一股难形容的诡异气息,犹黑红色的雾气一般,从【诸神黄昏】权杖中不阻挡浮现了。

股气息【创世权杖】散的那威严、华贵、不容置疑的无气息不同,是充满了一暗、灰色、杀戮、暴掠……充满了一切负面情绪的气息,却达了几乎超越神王境界力量的强程度,快【创世权杖】的气息相媲了。

“怎回?普拉蒂尼是修炼圣力的神王,【诸神黄昏】权杖是教廷的圣物,两者结合,怎爆此邪恶的气息?”

孙飞吃惊。

是候,他已经顾不了思考太,不是你死就是窝火,孙飞不惜本源力,全力催动【创世权杖】,激更加强的力量,争取在十二分钟间线前,彻底击杀普拉蒂尼。

但是,那黑红色的邪恶气息,却犹酵一般,越越盛,隐隐又抗【创世权杖】的趋势了。

马拉纳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88、杀招尽出目录+书签1190、兄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