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92、教廷的堕落

安联城的易主,整陆今的局面说,有着难估量的影响。

本在南域,神圣教廷北域帝国的峙,被做是两陆巨无霸势力的一次正式锋,应该持续很长间,尤其是随着北域人皇普拉蒂尼两位超级巨头级任务的现身,峙被推了一高潮。

传说中,普拉蒂尼带着教廷的高手各底蕴,前往南域,狙杀北域人皇。

但是在安联城战中,教廷明面的高手几乎全部陨落,普拉蒂尼却并未现身

城中流传着“普拉蒂尼已死”的消息,虽瓦解了教军的战斗力,但是依旧很少有人相信普拉蒂尼真的已经死亡,且,由北域人皇同并未现身,所人更愿意相信,两巨头间的战斗并未结束,处相持阶段,所双双有现。

人在猜测,两位巨头底将战场摆在了什方。

在等待,两巨头间战斗的胜负。

从某程度讲,安联城的易主并不具有决定的意义,真正决定南域命运的,是北域人皇普拉蒂尼间战斗的胜负,神王级别的存在的力量,足抵挡千军万马。

,就在几乎整陆将目光投向南域的候,在中域陆北域陆的界处,已经战火连的那不勒斯海湾沿线战区,生了令人震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91、逆转的南域局面目录+书签1193、惊变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