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94、世纪会面【一】

陆突传消息,神圣教廷的代理教皇普拉蒂尼,早就在三四月前,就已经在北域人皇一战中,彻底陨落了。

消息一,举世震惊。

一始,有人此持怀疑态度。

但是随着量的证据现,及普拉蒂尼本人一直不曾现身,人渐渐始接受说法。

紧接着,一直神龙见首不见尾的陆武圣马拉拉,居罕见现身,亲口承认了消息的真实,更揭露了一众人难象的怕实——

南域精乱,竟是位已经陨落代理教皇所。

一石激千层浪!

的消息,实在是太骇人听闻,精乱一年间,几乎将整南域陆的人族屠杀一空,犯了难饶恕的滔罪行,的罪恶,竟是代表着正义荣耀的神圣教廷的代理教皇所?

果句话,不是从陆武圣马拉纳名声卓著的巨头口中说,绝有人相信。

且,马拉拉一次拿了确切的证据。

一块刻录了精界一切及普拉蒂尼北域人皇一战完整程的帝维水晶,在陆各势力的巨头级人物人物中间流传,最终被确定有任何的造假分,最终各帝国的联合名义,向整陆公布了内容。

神圣教廷,昔日代表着光明正义的组织,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93、惊变期目录+书签1195、世纪会面【二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