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99、神魔消失的秘密

“庆幸创世神让一切冥冥中有安排,人族现了一位真正的领袖,孩子,我虽才回不半年的间,但是,却已经无数次听说了你的名字,有你那传奇一般的迹,我你感荣幸!”

孙飞谦逊微笑:“冕谬赞了,您才是我辈习的榜。”

斯塔比微笑着点点头,扭头向一团银光缭绕中的陆武圣马拉纳:“老朋友,什不一聊聊呢,摆一幅拒人千外的姿态吗?”

“哈哈,真是做梦,你死了八百年的老东西,居又活了,!”

豪爽的笑声中,缭绕早身的银色光焰终消失,露了矮胖的身形,浓密的黑色络腮胡卷曲的长,极普通的长相,雪茄不离口,一口一口吸着。

毫光一现。

马拉纳了斯塔比的身边,啧啧称奇。

马拉纳甚至伸手摸了摸斯塔比的肌肤头,一副极奇的子。

嘻嘻哈哈的子,直让巴蒂斯图塔其他神圣教廷的强者皱眉,不考虑马拉纳的身份位他与斯塔比间似乎关系匪浅的子,最终是忍着有呵斥声。

其他那些在虚空中的强者,此一长了嘴巴。

陆武圣名震,高不攀,是整陆无数武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98、辛秘目录+书签1200、最合理的解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