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01、所谓污染者

神魔两族居获了最终的胜利?

依靠所谓的最的力量,绝杀了【污染者】?

就是说,身守卫者神魔身入侵者的【污染者】同归尽,最有人族了场战争的获益者,了整陆,了一有其他族奴役的展空间,展了陆的霸主?

答案,孙飞前的信息,完全不一致。

底该相信谁的?

说实话,孙飞并非完全信任斯塔比。

毕竟前有很的证据,指向了兽神殿教皇钟俊留的答案,至孙飞一直将【污染者】做是未怕的敌,难现在就因一已经死了八百年的老教皇空口白牙几句话,就让他转变观念!

不太!

“请恕我冒昧,冕不提供一些证据呢?比说……”孙飞皱眉:“知件情不简单,关系整陆的存亡,因我前的证据表明,【污染者】并有灭亡,相反,他潜藏在暗处,等待着收获集结的,突降临,带杀戮毁灭!”

孙飞的句话,清晰在所有人的耳边响。

一众强者皆尽变色,神狂跳。

句话,是从别人的嘴说,绝被嗤鼻,甚至连【污染者】的存在,被狠狠质疑,但是现在,斯塔比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00、最合理的解释目录+书签1202、逆转的手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