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02、逆转的手段

卷轴历非凡,释放了令人悸的气息。

“是年幸存的一位神族主神级强者,遗留一张的【回光卷轴】,其中神族的秘法,封印着些主神的记忆片断,是关年那一战的场面,它告诉你,【污染者】底有怕。”

斯塔比说着,展卷轴,注入一缕光明圣力。

嗡嗡嗡!

空间中现一阵微微的颤动。

接着卷轴释放了淡红色的氤氲,像是虚拟光幕一,现了一些很久很久前生的画面,虽模糊不清,但是却足让众人知底生了什情。

是战斗场面。

关神魔代的战斗场面。

在无穷无尽的低级【污染者】的包围,其他各千奇百怪的高级【污染者】正在同神灵魔神战斗,些怪物有身高千丈,有球一般的山岗,有背生双翼的犹巨龙一般的骨兽,有巨型蜘蛛一般的怪物。

无一列外的是,些怪物具有极怕的力量。

它或者操控火焰,或者吞吐雷浆,或者操纵闪电,或者喷冻气,在它的攻击,一尊又一尊的神灵,像是饺子一,从空中坠落,又迅速被低级的【污染者】蜂拥,活生生吞噬了血神力,接着些低级污染者始闪电般退掉皮肤进化,更加奇怪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01、所谓污染者目录+书签1203、普天之下,唯有一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