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03、普天之下,唯有一人

“就是神族主魔族主,曾经那神话代,整陆最强最具有权势的两位存在,强行神魔血,召唤催动创世圣器套装,他耗尽了身体的全部量血,即便是主神巅峰级别的身躯,剩了一空壳,除此外,召唤创世圣器套装,消耗了二十位至尊主神级别的存在的精血……”斯塔比叹息:“就是什有在被逼绝境的情况,他才做的选择,,在此前,神族魔族的仇恨,让他难抛弃干戈通力合,及陆沦陷太快,是原因。”

所有人在一瞬间,有一怅若失的感觉。

着画面那一风华绝代的男女化千千万万的碎片飘飞逝,孙飞中,突有一难解释的疼,仿佛是失了什至亲的亲人一般。

尤其是那温润的女子,给了孙飞一极奇异的熟悉感觉。

“原,最终获胜利的,真的是神魔两族!”

“原,神魔文明坍塌,人族文明所够持续,是运气!”

“的确,因战斗最,精灵、矮人、龙族等强的附庸族,有力构建己的世界,连兽族逃离了陆,唯有人族因力量孱弱,无法逃生,却恰恰获了最的生机。”

“一千年的休养生息,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02、逆转的手段目录+书签1204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