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08、不可思议的神通

“了,抓紧间,我继续走吧。”

做完一切,孙飞若无其拍拍手,身已经被彻底惊呆了的众人招招手,继续朝方走,由电力供应已经中断,无法乘坐电梯,所行走的速度很慢。

从一百楼顶层走六十层,就花费了整整一辰的间。

一路,孙飞表现的极变态,像是杀鸡一轻松宰掉了超一百虫子,让王建简洁等人,神态一变在变,最终从最初的震惊中慢慢回神。

他知己绝是遇了不思议的高人,跟在的人身边,活的几率增加,再不担虫子的袭击了。

“难除了穿的古怪一点,其实非常英俊的年亲人,真的是的神仙吗?”热辣女简洁着孙飞潇洒的背影,中忍不住荡了涟漪。

每一女人,有一崇拜英雄的情节。

尤其是的乱世,有强的男人,才给安全感。

“是太慢了。”又走了一阵,孙飞皱皱眉。

厦被毁坏的太厉害,有些方,连楼梯断层了,翼翼攀爬,一行人走的速度太慢。

略思忖,孙飞释放精神力,确认座厦中,再无其他幸存者,干脆一伸手,一股无形神力将众人包裹,直接从破损的窗户中飞了,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07、前因后果目录+书签1209、拯救和真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