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16、思路

“哈哈,不是问题。”

孙飞叫几位兽人族的半神级祭司,陆通语说了几句。

一连串神秘玄奥近似梵语的吟唱声,从几位兽人族祭司的口中流淌,瞬间空气中充满了一神秘的量,刘云等人觉身体灵魂仿佛是被一不见的体涤荡了一遍,了一奇异的量。

“现在,你应该听懂我的话了。”一位福克斯族兽人祭司微笑。

一群人一阵惊呼。

“啊……真的……我现在像听懂了……”刘云老将军惊讶万分,是一神秘的力量,瞬间就解决了语言问题,太不思议了。

“既,那行动了。”

孙飞一众高层商议了一番,一连串的命令最快的速度执行。

基市军方一间挑选了量的优秀的战士勤人员,孙飞一边分了战斗组,在兽人族祭司【通灵战歌】使语言流不问题,战斗立刻始,异界战斗组带着各的球员,神仙一般腾空,朝着全国各基市虫族最的方飞驰。

基市官方,有隐藏孙飞等人的存在。

一则则广播不断传播,很快整城市的人,知现了一群具有神仙力量的超力救星,人类的反攻已经拉了序幕,尤其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15、合作开始目录+书签1217、蛛丝马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