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24、坍塌的文明

“是什方?狱?”

钟俊孙飞两人着眼眼前灰蒙蒙的空,及那除了死寂灰色外毫无色彩感的世界,中不禁一阵窒息般的感觉。

是一奇怪的世界,处是灰蒙蒙一片,空的颜色一,远远连了一片,处是水泥一般的色彩,有任何的生机,连一棵草有。

最关键的是,甚至有风,整世界犹静止一般,一潭死水。

仰望空,繁星璀璨,浩瀚又神秘。

应该是一处遥远的星球。

孙飞精神力潮水释放了,很快就了足够的信息。

“距离太阳系无比遥远的一颗星球,面积比球了千倍不止,环境类似,似乎前存在生命……”孙飞收回了精神力,叹息:“我感应了一些虫子的信息,是虫子的乐园,不,似乎并不是他的本营呢。”

钟俊点点头:“错,似乎是他的一据点已,我感应了图腾烙印,那我硬拼了一记精神力的虫子生命母舰,就在星球,妈的,一回老子报仇,非干死它不。”

“先不打草惊蛇,再说。”孙飞拦住了他。

两人稍稍辩解了方向,朝着前方飞行。

一始现的方,应该是一片沙漠。

两人的飞行速度,一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23、寻找虫族大本营目录+书签1225、符文文明遗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