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25、符文文明遗迹

从空中俯瞰,又精神力潮水扫描,两人很快了片恢弘建筑区域的核位置,果有猜错的话,其中一座拦腰折断、足足有千米高的巨塔状建筑物,应该就是座城市的市政厅类的存在。

两人在其中一阵搜寻,倒是真的找了一些保存完的武器啊书籍类的东西。

“虫子些死的东西不是很感兴趣,所有被破坏……”孙飞有些兴奋。

钟俊翻了一阵,有点儿头:“东西是东西,问题是些东西我不啊,你些什狗屁乱七八糟的横竖线条,真的是他文明体系的文字吗?”

“不?那就慢慢吧。”

丁浩不着急,找了一相安静的房间,慢慢始翻阅些像是书籍一的东西。

在【习】神技的,孙飞很快就沉迷了些东西中,很快有了现。

符文科技的书籍并非是纸质,是一极奇怪的材料制,够经历无数年保存,足见其强韧程度。

孙飞尝试着按照催动魔法阵纹的方式,尝试了几次,就有了惊喜的现。

符文图谱任何量有着极灵敏的反应,不管是斗气、魔法是精神力,侏儒,居产生了反应,材料泛了一亮点,亮点连了线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24、坍塌的文明目录+书签1226、更进一步的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