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27、返回

孙飞现,生命战舰级别的虫子,真的是一巨的产卵器,本身就具备生产低级虫子的力,内部结构像极了金属战舰,具有走廊各分区,骨骼坚硬了极点,就算是烈日及圆满巅峰强者全力一击,无法破层骨骼防御。

“说实在的,玩意儿拿回,改造一,就是一座现的宇宙战舰啊。”钟俊慨叹。

孙飞哈哈笑:“既,那就拿回改造一吧,哈哈。”说着,手臂一挥,又将十几座高级虫子的尸体,收入了神域世界中,留了其中最的一具尸体。

“现在就让我,亡灵魔法,不在群【污染者】的身吧。”

孙飞说着,暗黑破坏神七职业一的亡灵法师力量,释放了一亡灵技【重生】。

哗啦!

一瞬间,座巨的高等虫子尸体,始强烈震颤,像是在极力抵抗者什,又像是在孕育着身的食物在产生,持续了约五六秒的间,尸体像是活了一般,挣扎着站了,原本暗淡无光的头部,燃烧了一团亡灵火。

一股浓郁了极点的亡灵气息,散了。

虫子的尸体,活动了,仿佛重生一般。

但是世界是被亡灵魔法控制的工具已。

孙飞由调动控制它。

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26、更进一步的信息目录+书签1228、返回前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