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29、似曾相识的一幕

艾泽拉斯陆。

从梅阿查城三方谈,整陆终进入了真正的平代,战火连的代结束,无数流离失所平民终返回己的乡,或者是觅了新的园,始了休养生息。

尤其是北域南域,几乎是彻底摧毁了原势力格局阶层的基础重建,【北域人皇】一系列前所未有的奇怪政策,改变了无数人的观念,改变了社的阶层,使南域北域的平民——尤其是社底层,受益匪浅。

的变化,产生了一系列连锁反应。

最突的在整人类社体系迸一前所未有的活力。

文明的进步,一一千年间从未呈现的速度飞跃,不论是斗气、魔法、农耕、建筑、艺术是医术音乐,在短短的间类,就现了井喷的势头,迅速繁荣了。

战争【北域人皇】的新政,被认是进步的根原。

且,北域帝国的存在,整陆是一震慑,从【北域人皇】流露了无意扩张期待平的念头,整陆的战火,几乎是在一夜间就被平息,尤其是昔日一直表现的极战的巴塞罗那帝国、尤文图斯帝国,几乎是夹尾巴做人。

谁不在候,贸点燃战火,引【北域人皇】震怒,候谁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28、返回前夕目录+书签1230、授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