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2、原本该死去的人

迪卡尼奥着孙飞,眼神中是毫不掩饰的戏谑,冷笑:“难你就丝毫不你己的处境考虑一吗?一将死人,奇居此重,我是该说你愚蠢呢,是你太勇敢?”

孙飞丝毫不意,平静:“既你认己是最终的胜利者,什不享受胜利的感觉呢,在我,向己击败的手,展示己的胜利经,是一很的泄方式嘛。”

迪卡尼奥哈哈笑,点头:“,你说,的确,让你明白己什失败,让你己错的机懊恼悔恨,我说,的确是一完的享受,既此,那就让你死明白吧。”

他顿了顿,才兴奋:“实际,果在一月前,果你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击杀我,武力击败神圣教廷,那许艾泽拉斯陆的灾难,晚一些,因千年前的神族主魔族主,的确是重伤了【母皇】,并且功封闭了其他位面通向艾泽拉斯陆的空间坐标,就算是【母皇】复苏,无法在短间内找陆具体位置。”

孙飞有些明白了,点头:“说,你在的一月间,暗中做了什情,导致艾泽拉斯陆的坐标被暴露了?”

“不错,在最的一月的间,终让我完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31、时间目录+书签1233、朕,判你死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