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3、朕,判你死罪

“你居与虫族卧底同流合污,难你是虫族身?”孙飞身形一顿,终腾手招架,盯着布拉特沉声质问。

布拉特面现疯狂色,哈哈笑:“有谁说,有虫族身,才杀你?我杀你,不是因你我,且,迪卡尼奥人已经允诺,他日虫族军降临,恳请【母皇】格外恩,赐予我虫族身,让我一名伟的虫族,哈哈。”

“放着的人不做,却一虫子,你真是愚蠢透顶。”孙飞爆力量,架住了布拉特的怕拳劲。

“哈哈,你懂什,获永恒生命,虫族,又有何不?”布特拉哈哈笑:“就算是让整艾泽拉斯陆毁灭,我永恒,一切是值的。”

“永恒?就让朕,赐予你永恒的死亡吧。”孙飞浑身金色光焰澎湃,一拳轰。

轰隆!

虚空仿佛被打爆一般,圣堂的内部空间显有神级的符文加持,否则在的力量冲击波,空间早就粉碎了。

布拉特口咳血,骇倒退。

他不是神王六层,孙飞间差距巨,不是其不意偷袭,才占了一些先机,此孙飞反应,顿扭转了局面。

“你的人渣,该死。”孙飞杀机迸,浑身荡漾着精神力防御护盾,无视迪卡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32、原本该死去的人目录+书签1234、绝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