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7、强势统一

在彻底宣告了己的意图,孙飞有给手任何准备反应的间。

在他君临西西岛圣山的二,不论是南域、西域、东域是中域的帝国势力,立刻就迎了【北域帝国】绝强者无敌军的降临,漫游曳的巨玄舸在面留一影,像是游曳在海洋中的鲨鱼一般,再加那数不尽的足匹敌极强者的【银色晶石战魂】傀儡,北域帝国强无匹的力量,在一刻带给所有人战栗。

直接从空威逼的军队展露的攻击方式,根本不是帝国所抗衡。

与此同,盘踞在西域的强精灵帝国、盘踞在东域的矮人侏儒联盟两超绝的势力,突毫无征兆宣布,将加入北域帝国的军体系中,宣布向【北域人皇】效忠。

更有传言,代精灵族的黄金精灵王,真正身份,竟是【北域人皇】亚历山座十二黄金圣斗士一,极是十二人中最神秘、最低调从未现身的双鱼座黄金圣斗士。

消息,迅速震撼了整陆。

原本北域帝国新教廷的组合,已经已经令所有人喘不气,今再加精灵、矮人侏儒,【北域人皇】势已,再不被推翻。

一些九星级的陆帝国,几乎有任何的抵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36、我要统一大陆目录+书签1238、雅辛的秘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