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9、被假象掩盖的秘密

孙飞身形一震,眸子一抹压抑一闪逝。

难雅辛帝死,背竟隐藏着什不思议的秘密?

梅西并非是那了活命信口河的人,位巴塞罗那帝国的【神子】,一直有着属他己的骄傲,绝不了活命编造谎言,因就连他的宿命敌、马德帝国的战胜克斯蒂亚诺·罗纳尔,梅西评价极高,有丝毫诋毁。

“继续。”孙飞等待着文。

梅西端眼前一杯酒,一饮尽,微笑:“秘密,藏在我的中太长间,你知,隐藏一件足左右整陆命运的秘密太长间不说的话,整人容易变变态……件情,从二十年前始说,那候的我,意气风,一脚踏入半神境,有一君临,无敌的骄傲,我甚至了挑战陆武圣马拉纳,己赢一的名号。”

孙飞点点头。

二十年前,梅西不是二十岁的少年,却一步踏入半神境,雄视,打破了陆千年的武者修炼记录,的实力气魄,的确是惊人,他产生挑战陆一人马拉纳的冲动,再正常不。

“不,就在我雄勃勃的候,却被一位无名强者门挑战,一战进行的非常隐蔽,有我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38、雅辛的秘密目录+书签1240、雅辛大帝的作战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