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42、被撕碎的大陆

,孙飞又马不停蹄了前安致帝国、今兽人军区首的那封印空间中,将所有未解封的封印巨卵,全部暂移存了神域世界中。

今,孙飞神域世界的融合度,已经达了百分八十,意味着孙飞早就突破了神王境,达了主神一层左右,在的情况,他虽无法一口气彻底磨灭些封印魔神,但是镇压他无法困,是做。

取走些封印,防止一旦陆最顶端的战力前往星辰战场战的程中,不有顾忧。

走完一圈,已经是两的间。

距离战争,剩五间。

丁浩撕裂了虚空壁障,再一次了球。

今的球,已经彻底改变了原的面貌。

虫子入侵留的疮痍部分已经消失,有了艾泽拉斯陆神灵级别强者的帮助,及在【联合实验室】的推动,球很快完了从物理科技向魔法科技转变的程。

在那使间无限延伸逆差的实验室空间,楼传了无数突破了原本球人类象极限的产品。

令孙飞高兴的是,那数千具虫族生命母舰尸体的改造工,已经彻底完。

生命母舰本身就是模仿超级科技战舰进化,不但是外部形状是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41、星辰战场目录+书签1243、战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