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44、无止尽的杀戮

就像是一群疯狂的蝗虫,虫子经宇宙星空,一路所有的星球被掠夺一空。

进化了今,即便是最普通的虫子,在真空状态生存.

密密麻麻的身影像是宇宙中的繁杂同烟海一般的星群,它经,遮蔽日的数量,几乎覆盖一片星系,低级虫族寄生在一些巨的行星,由一些巨硕无比的型虫族推动着行星,在宇宙空间前行。

简直就像是一座巨的星系在移动流浪一般。

它的前进方式几乎传说中的超级舰队群一模一,每隔一段间,就由高等虫族合力启无数巨的虫洞,进行超空转移。

一路,它曾遇了一些生命星球,遇了抵抗。

惜在群残暴的劫掠者面前,一切抵抗苍白无力.

一星球沦陷,数不尽的生命被屠戮,虫族在些冷酷残忍的劫掠程中,逐渐恢复了量,它的力量变越越强,类越越,行动速度越越快。

虫族的最高掌控者,金字塔的顶端,【母皇】神秘又强,处虫族阵的最中间。

距离它的目的越越近,涌动在宇宙空间中的精神力波动始变频繁又激动,就连神秘的【母皇】,一阵兴奋的咆哮,犹在宇宙中卷一阵飓风。

……

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43、战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