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45、实力试探

在孙飞马拉纳阻拦虫族军前进的同,远在百万外的星辰战场,艾泽拉斯陆的强者军队,正在适应片战场,正在即将的战斗做最的准备。

是一场不胜负的战争。

今现在的人,不知最终有几人回。

或者他全军覆,等待着艾泽拉斯陆与己殉葬,是最坏的结局。

在强的敌人面前,各帝国的人类士兵,放弃了前数代征伐累积的仇恨,始并肩战。

够的人,是五星级的强者。

星辰战场处一片火热景象,在虫族前,需构筑一些共,设置一些魔法阵,建造防御圈,尽量将人类最的优势挥。

有人抱怨,有人偷懒。

斗气武者变了苦工,挥洒着斗气汗水,背着巨的石头,将强的力量展现的淋漓尽致,高高在的魔法师,一累的像是狗一吐着舌头,在半神级强者的指导构筑各魔法阵,不惜魔力消耗争分夺秒篆刻魔法回路阵线……

喜干净的精灵身形穿梭在覆盖星尘的面,一身的灰尘,像是泥人一,顾不休息,设置了各精灵魔法,寻找合适的形,便彻底挥精灵手的威力。

矮人始在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44、无止尽的杀戮目录+书签1246、超级巨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