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46、超级巨虫

“十五名真神六层境界的强者,居支撑一辰的间……”孙飞中倒吸了一口冷气。

虫海战斗的怕彰显无遗,眼前现的些虫子,充其量算是虫族的前锋部队,现最厉害的巨型异,不是真神八层左右,传说中神秘的【母皇】并未现,即便是此,就已经强了程度,千年前,神魔两族在不两月的间几乎灭绝,绝非是运气不。

艾泽拉斯陆的命运,蒙了一层影。

在陨落的那十五位野蛮人战士,是量虚化,并不具有实质的血,无法给虫子提供进化的原料,且据说虫子无法在真空环境中完进化,孙飞不担他的尸体变虫子的养料。

每召唤三次,孙飞试探除了些虫子的战斗力,并有再召唤。

他中一动,知眼前群虫子,无法再给己提供更的信息,力量爆,再不做掩饰,将己初主神级别的力量,彻底爆,无数怕的法则秩序力,像是狂潮一般瞬间从孙飞的身体中爆,像是汪洋一般席卷整片星系。

孙飞清场了。

瞬间,犹飓风卷沙雕,场面无比震撼怕,摧枯拉朽一般的无形力量,眨眼间弥漫,将片星系方位内的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45、实力试探目录+书签1247、击杀和十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