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47、击杀和十天

“愤怒是懦弱者的表现,怪物,不完全降临,你根本不是我的手。”

孙飞动不动,释放一股挑衅意味十足的精神波动,任凭那妖冶绿色火焰包裹住己,却连他的一根丝无法灼烧。

话音未落。

他张嘴一吸,犹长鲸吸水一,将那漫的绿色火焰,全部吸入了己的腹中,反炼化最纯净的量,化己。

程度的攻击,根本无法给孙飞造威胁。

一幕,明显再度刺激了从虫洞中进行最传送的巨怪。

一阵阵疯狂暴虐的嘶吼,从巨型蝗虫怪的口中爆。

它疯狂挣扎,巨的身躯犹行星一般,像是一肥硕的土拨鼠挤洞一般,从虫洞空间中一点一点移了,花费了足足五六分钟,才彻底摆了空间虫洞的束缚。

“吼!!!”

它仰怒吼。

全部身体现在宇宙中,更具视觉冲击力。

绿色的火焰在它的体表缭绕燃烧。

那狂暴的冲击波暴虐力量气息朝着四面八方扩散。

“低贱的怜虫,死!”巨怪咆哮。

巨的复眼中放绿色的荧光,组网格状的光网,仿佛是死神的邀请一般,朝着孙飞笼罩,网格触碰虚空中那些崩碎的行星,悄无声息将它切割了沙粒的粉末。

是巨型蝗虫怪物的杀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46、超级巨虫目录+书签1248、第一滴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