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63、生命磨盘

但是——

轰隆隆隆!

剧烈的法则量爆裂声响彻虚空,手的十几位虫族主神口中喷绿色的鲜血,被反震的倒飞了,根本无法攻破【空城】的防御。

【空城】乃是创世圣器一,又被孙飞暗黑破坏神世界的【世界石】彻底激填充了量,今已经恢复了昔日的盛况,主神级别的存在,根本无法破它的防御。

咻咻咻咻!

一颜色不一的光柱,从【空城】中飞。

光柱犹弩箭一般,居破了虫族主神的防御,在它的身留了疤痕。

些虫族主神似乎是通相互吞噬速的产品,战斗经验力量的驾驭程度,远远不及那些已经主神无数岁月的古老存在,在联军方面连番的攻击,居真的又陨落了一些。

不即便是,它的数量,在一百。

各光华闪烁,一瞬间,它终真正降临在了星辰战场陆。

“杀!”

“我感觉鲜血的味!”

“吞噬……我的肥料吧!”

一暴虐的精神波动,瞬间在陆弥漫,他化一流光,朝着联军冲了,怕的力量波动犹狂涛怒澜一般,在陆表面汹涌澎湃,山峦坍塌,河岳干涸,海洋蒸,森林毁灭,草原变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62、各自的手段目录+书签1264、上古祖神现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