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64、上古祖神现身

“杀!”前利物浦帝国武星亨德森浑身闪烁光焰,口吐血,他拼死抱住了一位虫族主神,引燃了生命火,轰隆一声,彻底爆爆裂了。

血白骨四溅。

那虫族主神,本已经受了重伤,再经此一炸,顿半身躯化了脓血。

惜百足虫死不僵,它的实力,远在亨德森,一击并不令他陨落,却彻底激了它的凶,反疯狂冲向联军,怕的力量波动,瞬间将数千联军强者绞杀了漫血雾。

“哈哈哈,亨德森兄弟,我找你了。”前利物浦柱国殿堂级将领卡拉格受了不轻的伤势,知必死,他犹飞蛾扑火一般,彻底燃烧了己的生命本源力,冲虫族主神跟前,骤引爆。

与此同,有数位联军巅峰强者选择了同惨烈的方式爆。

惨烈的杀式攻击,终奏效。

怕的力量波动,终将虫族主神绞杀。

惨烈的一幕幕,在星辰战场不断现,战斗了程度,不论是强者是士卒,生命终究是一刹那的辉煌绽放,联军的每一人,有己坚守的理由,他的背,守护的是己人所在的陆,今日的陨落,换的许就是未子孙代栖居的园。

每一秒钟,有无数的生灵化亡魂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63、生命磨盘目录+书签1265、惨烈的结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