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65、惨烈的结局

“高尚,万年前一战,你长生,舍弃人族躯,选择低贱的虫子,怎?今日未迷途知返吗?”龙族祖神虚影声音犹滚雷,一阵阵特有的龙威在虚空中慢慢。

“哼,你不是高德的一头坐骑已,有什资格吾说话?”绿色翡翠怪虫哈哈笑。

“你真的是无救药了,年高德冕年在兄弟情,饶你一命,惜万年,依旧死不改,幸亏高德冕布置手,今就让一切结束吧!”兽人族祖神,一位浑身笼罩在金光中,犹比蒙巨兽一般的巨人轰隆隆。

“哈哈哈,什候,你群高德的走狗敢在我面前呼叫了?”绿色翡翠怪虫不屑笑:“高德满嘴假仁假义,不愿长生,我陪他死,我呸!今他已经死了不知少年,你群昔日的走狗,剩了区区残魂已,又何与我争?”

“吾主仁慈,不远吞噬生灵魂长生,愿消解,融星辰间,守护万生,你,却贪图虚寿,堕入了万劫不复的邪恶途,”精灵族主神,一位背飘舞十二队黄金透明羽翼、容貌绝世无双的黄金色精灵淡淡:“我等虽剩残魂,却助【应运子】结束段万年纷争。”

“哈哈,,很,我就是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64、上古祖神现身目录+书签1266、黑甲武士机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