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67、究极神战士

黑甲武士在一瞬间展现的实力,让无数人产生了绝望的情绪。

即便是受了重伤,那些虫族主神的实力,依旧无比怕,但是却在流光闪烁间,被【一号】瞬间连续斩落了六七尊,化了片片碎片星辰,就此彻底消失在了星空中。

此,联军方面,已经剩了一支残军。

就算是有【空城】的毁灭光柱帮忙,联军有信够再击杀眼前十一尊黑甲武士了。

今唯一的希望,就是孙飞身了。

惜,孙飞似乎无法左右局面了!

“哈哈哈,吾的,就行了,哈哈哈,现在,有谁阻挡吾?”绿色翡翠巨虫哈哈疯狂笑。

十一尊黑甲武士的实力,足横扫的一切了。

孙飞的身,燃烧着熊熊金色光芒,他已经将体内绿色异量彻底炼化,正在一点一点恢复实力,伤口在逐渐愈合着,正在抓紧间争分夺秒恢复实力。

一番举动,在翡翠怪虫高尚的眼中,做孙飞无力挣扎的信号。

他忍不住又是一阵咆哮式的狂笑:“哈哈哈,【应运子】?就是高德的手吗?结束了,你的运气,现在结束了!怜啊,你有堪堪与吾比肩的实力,却无力左右今日的战局,哈哈,吾让你亲眼着,己的部族、亲朋、友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66、黑甲武士机器目录+书签1268、闪电光速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