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69、大结局【一】

千丝万缕的金色光线,眼几乎不分辨,在【黄金狮子】兰帕德的拳头绽放,随着他的拳头向前缓缓推动,无穷的金色光洞穿了虚空,将【一号】笼罩在其中。

有孙飞境界的人才,那每一光线,代表着蕴含无威力的一拳。

兰帕德的拳速,真的达了光速的程度,根本就是不是眼分辨。

【一号】前冲的身影,顿被缭绕在了金光中,一光点,在他的身形周围,扩散,仿佛是什东西撞击在了一层无形的光罩,一团团的黑色雾气在他的周身缭绕了。

【一号】的双剑疯狂舞动,化一团墨光,将己护在其中。

他的身形,犹陷入了沼泽中的蜗牛一般,非但不再前进丝毫,反被那密密麻麻的金色光线推动着朝缓缓退!

是最直接的力量决。

一瞬间,【黄金狮子】兰帕德咆哮一声,身形化一流光,朝着【一号】飞瀑。

……

“巨型号角!”

德罗巴身形微微一躬,一副奇异的巨型金牛的图腾虚影,在他的身骤浮现,金牛犹黄金铸,身躯的每一部位充满了力量感爆力,金牛微微低头,一宛死神镰刀一般的巨型犄角,闪烁着金芒,四蹄力,崩裂一般袭杀至!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68、闪电光速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