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72、大结局【终】

半月。

战终结束,联军从星辰战场陆返回的候,真艾泽拉斯轰动了。

劫余生的喜庆,让无数人一次感觉活着是此的,那些失了父亲、儿子、丈夫的人,则陷入了长久的悲痛骄傲中——是的,是骄傲,因他的亲人,了保卫整陆战死,瓦罐难免井口破,壮士正阵前亡,许人说,身武者,参加一次圣战,将是莫的荣耀。

在陆的中,曾经硝烟弥漫的巴黎岛,树立了一座座不朽的丰碑。

【人皇】亚历山陛亲颁布旨意,每一位阵亡的英灵,不论是普通的士卒、参谋官、勤兵,是辉煌一生的至强者,名字将镌刻在巴黎岛最中央的永恒神柱。

尊永恒神柱,高约万米,犹一柄撑片的巨柱一般,闪烁着永世不灭的光辉,屹立在了艾泽拉斯的最中央。

神柱有【人皇】亚历山位前无古人无者的创世神位强者的神力加持,就算是历经千万年风霜雨雪、岁月洪荒的侵袭,不有丝毫的破损。

在神柱的面左右两侧,密密麻麻的蝇头字镌刻着在星辰战场陆陨落的每一勇士的名字。

在正面,则有【人皇】亲题词——

“月,在星辰战场圣战中牺牲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71、大结局【三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