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传 切断位面的穿越③

轮回世界是一被数据化的世界,人的意识进世界,就被世界的规则所约束。但,果力超了约束的力量,或者被世界的主人东皇琉璃授予特权,就不被的规则所限制。风逍叶无辰是己原本的装束,不是因进入了世界表现在世界的属装备。

“爸爸,喊我,应该是了找我打架的吧。”叶无辰做了一无奈的表情。

“嗯,知就。”风逍嘿嘿笑了。

“……前,就不先让我见见妈妈姨姨吗?几月见了。”叶无辰一副果此的表情。

“不,是被知,一定一百方法阻止……了,吧,次一!”

风逍眼神变凌厉,一股磅礴的气势骤释放,周围数万米空间,空气瞬间完全停止了流动,被冰封一般。

“等等,先等等……”

风逍的气势外放,岂同,叶无辰连忙抬手阻止。风逍气势放缓,说:“怎?”

“老爸,世界毕竟是琉璃阿姨所制造的世界,果在打的话,万一……”

万一控制毁掉的话,所引的果必非一般的严重。

“不在,难混沌空间?前的不说,就说一次,我的力量不波及了太阳系,将八行星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切断位面的穿越②目录+书签切断位面的穿越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