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八日

東區隊的芝加哥公牛對克利夫蘭,公牛一二二比八九勝克利夫蘭。演員傑克.尼遜場,他永遠是在場邊觀。他原來是洛杉磯湖人隊的球迷,季後賽每場必,許他現在追隨公牛了。

湖人的魔術強生年宣佈感染愛滋病毒退球隊,湖人的球迷甚受打擊。我當是湖人的球迷,但不喜歡強生控制了湖人。明星隊員當在很程度控制球隊,問題是強生將湖人的進攻速度壓制來。雖湖人年還贏了西區冠軍,但是年季後的比賽,強生球留在己手,其他的隊員幾乎無幹。強生概已經跑不快了,他的切入籃慘不忍睹,毫無感,但是造對方犯規,於是罰點球,強生底是職業球員,他罰球很少有不進的。

湖人年與拓荒者的西區冠軍爭奪賽,最後一秒時,強生籃失敗倒在,鏡頭裡他笑很快活,年的職業經驗告訴他,裁判將判對方犯規。果是強生罰球機會,湖人贏了。

國人說,贏了就是贏了。國人崇拜勝利,我則認為我沒有運動,我希望富翁跑來跑,我希望他們的運動素質值那麼年薪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七日目录+书签二十九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