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日

搬S.STEFANO廣場邊住,房間精,但與對面的樓太靠近,陽光進來的很少。窗是一條窄河。

※※※

很近的方有人在拉琴,原來隔壁就是威尼斯音樂學院。

※※※

聽不那個斜鐘樓的鐘聲了,雖離它不會太遠。聽不它的聲音反很它。

中國有個叫曹時中的工程師,是浙江學土木系的教授。他在一九八七年說有握將比薩(PISA)斜塔糾正,當所謂糾正,是將比薩斜塔恢復一三五○年時的斜度。完全糾正,就不是斜塔了。後,曹時中他己的方法糾正了兩座古塔,一是餘杭縣明代的舒公塔,已經有四百年的歷史,傾斜一.二七米;另一個是海的青龍塔,有一千二百年的歷史,傾斜一.五六米。比薩斜塔傾斜四.四二米,一一七四年建,有八百年的歷史了。

※※※

義利塔很,於是斜塔。

波隆那市中有個斜塔,斜塔有一塊石板,石板刻著但丁(DANTE)當年的話,說,它像一個巨人俯身向我說話。

我它時,它已經斷了,於是矮了。從遠處,它像聽什麼,一副驚愕的樣子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【六月】 六月一日目录+书签【七月】 七月一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