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的心

在一個演講會,一位聽眾問我:「林先生,我發現來聽你演講的人,不論男女長很麗。我請問你,是麗的人特別喜歡讀你的書呢,還是讀了你的書會變麗?」

由於他的問題此突兀,引一陣哄堂笑。

我說:「你這些人這麼麗,那是因為你有麗的來他們,就像現在我們著你,覺你十分麗呀!」

演講完後,我沿著夜黯的公園走回,發現在月色中的公園非常的麗,花樹溫婉,池水浮金,空氣中流著花香,是呀!這世界是麗,有的人特別容易見,是緣於他們有麗的。

令人遺憾的是,通常我們見公園的麗、花與樹的麗,月亮與星星的麗,很少人見別人的麗,見那在街頭、在餐廳、在很很方的許麗的。

我的寫,不是在告訴人關於這人間的麗,是在喚一些沉睡著的麗的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大和小目录+书签瓠仔也好,菜瓜也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