戲與夢

一位在電影演完愛情的女明星,現實生活的感情卻一再遭挫敗。

當接受記者的訪問時,感慨說:「演了這麼年的戲,沒演己是最辛苦失敗的,因為演別人時根據劇本的情節來演,但是演己時,卻沒有寫的劇本,沒有綵排,沒有NG,一旦演壞了,就承擔所有的責任。」

因此,說:「演別人容易,做己難。」

讀了這個報導,我的感觸很深,凡世皆是此,旁觀者清,當局者迷;站在岸邊時容易客觀,身陷洪流時就會迷亂了,在現實社會,我們理學比一般人有更的理情結;專門為人解答婚姻愛情的人,己的愛情婚姻一塌糊塗。

由於真實人生沒有劇本,沒有綵排,不重來,所緊的是活在眼前,讓每一個眼前活在最的狀況,承擔此刻的責任,那麼結局即使不完,過程沒有遺憾了。

世離戲有一步遠。

人生離夢有一步遙。

生命最有趣的部分,勝過演戲與做夢的部分,正是它沒有劇本、沒有綵排、不重來。

生命最有份量的部分,正是我們做己,承擔所有的責任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放暑假目录+书签走鋼索與空中飛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