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恆久的價值

我有一個皮包了二十年,每次我向年輕人說,他們張著難相信的眼神我的皮包。

對現在的年輕人來說,二十年實在太長了,幾乎沒有東西二十年,甚至連世極珍貴的友誼、愛情。對生命的嚮往,沒有人維持二十年了。

其實,在我們的父母那一輩,一件東西二十年是很平常的,巾婚二十年是很平常的,有相二十年的朋友是平常的,甚至一件衣服穿二十年是平常的——惜現代社會反常了,才那些平常的奇特。

在我的衣櫃裡,還有一件父親生前送我的毛衣,這毛衣已經穿了五十年,更貴的是,這毛衣乃是我母親新婚不久親手織給父親的。

這世界雖浮華短暫,但我們願意堅持一些更恆久的價值,就會發現還是有許物愈久愈醇、愈陳愈香。

惜的是,生命裡恆久香醇的滋味,很少人願意品嚐了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重新生長的花草目录+书签兩個湯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