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合

很久很久前的女朋友,突打電話給我,不知為什麼就談很久很久前的。

「其實,那時候,我離開你的時候還是很愛你的,連我己現在弄不清為什麼離開你。」說。

我拿著話筒,沉默無言,苦笑,正我現在找不被背叛的原因。聽著那段話,非常的陌生,像來異域。

又說:「改,找個時間,我們一喝咖啡,談談前的。」

「我不必了吧!」我聽己非常冷漠的聲音,我因為這冷漠痛,因為我平常從不冷漠的。

掛了電話,我孤獨坐在燈,著桌一朵非常孤單的百合花,百合花此純淨、優、芬芳,有著近乎透明的細膩質。情竟有潮水,洶湧伏。

這世界,愛百合花的人很,珍惜那純淨、優、芬芳的品質的人很稀有,這是百合花顯此孤單的原因。

口裡說相愛的話語是何其容易,裡真正相知與疼惜是麼艱難呀!

人「一合」不易,何況是「百合」呢!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玫瑰與刺目录+书签瓊麻開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