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堂之花

時候,時常為了領麵粉奶粉教堂,坐著聽牧師講的時候,內總是非常著急,著:不知什麼時候才會發麵粉奶粉?

有一次聽見牧師一直在說堂麼,就:「堂是不是處有麵粉奶粉的方呢?果有做的包子泡的牛奶就更了!」這時正聽見牧師說「阿門」,高興不了,趕緊排隊領麵粉。

領了一包麵粉,我這個星期總算沒有白白浪費,開始開的腳步奔跑回。

回的路經過一片油菜花田,我跑入田埂,油菜花幾乎與我等高,又映著夕陽,因此我的眼前一片金黃的光澤,芳香四溢,花香整個包圍著我。

我的靈光一閃,猛停腳步,轉了一圈,著四野無盡的、光燦輝煌的油菜花,震動不已:呀!這不就是傳說中的堂嗎?

那一刻,在油菜花田,我彷彿發現了堂的秘密,於是,我不再奔跑,一包麵粉抱在前,一步一步,細走回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學插花目录+书签盤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