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子龍與中國強

時候最盼望的是過年,因為買一年一套的新衣服,了年底,幾乎每會嗅新衣服那種棉香了。

布鞋是一年買一次,穿破了,赤腳學,期待新年趕緊。

我還記那時我們買的卡其制服叫「太子龍」,布鞋的牌子是「中國強」。

新衣、新鞋買回來,捨不馬穿,抱著一睡覺很,每很開。

盼呀盼的,新年終於了。

我新衣服、新鞋子穿來,感覺己是麼筆挺,讓這世界的人了!因為是過年,新衣的口袋裡總像裝滿了歡樂,怎麼掏來,不完。

但是,穿新衣的時候我會,一個人穿新衣確實快樂像太子,怪不新衣叫「太子龍」。

我又會:中國果真像球鞋的名字那樣強來,我們就常常穿新鞋了!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眠床下的蕃薯目录+书签胃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