灑在邊疆的陽光

五點五十分華航飛往舊金山的七四七,眼著就飛了。

我從境廳來,開著車,踩緊油門,正見那架七四七麗的姿勢飛,我順著柏油飛弛;先七四七並行著,才一轉眼的時間,飛機已經越過我的頭頂,飛向了的遠方。

這是難的,是遠行的日子,陽光普照著,一直亮不見的遠處。飛機勢必破雲過,我不知在的那邊,是不是有陽光,我知有陽光的方一定有分離的悲傷重逢的笑語,我相信,你一定會為你的方帶來陽光。

剛剛我從境廳轉身來的時候,在玻璃落窗裡己的影子,因為玻璃不夠平整,影子拉很長,你的影子卻在走那邊的玻璃窗,我突驚覺,從我們初識,現在已經整整邁過了十一年。那時,是你最輝煌的青年時代,今你已經盛年了,那時我是剛剛步的少年,現在一腳踩進了青年。

我們一次見面,是我參加一個徵文比賽首獎,他們邀你來頒獎,二你就打電話來邀稿,使我受寵若驚。那就是我為什麼願意放棄別的選擇,來追隨你的原因。人說世有伯樂,後有千馬,我雖不敢說千馳騁,但我相信有了伯樂,千雖不至,不遠矣!

我對寫有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大雪的故鄉目录+书签如來的種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