邊城之夜

聖亞哥時已經夜深了,正不知往哪裡的時候,打開圖,發現聖亞哥正在墨西哥的邊境。夜的聖亞哥很,是國西部的城市一樣,一人夜就沒方了。隨便問了旅館的服務生,他說:在墨西哥的邊城蒂娃娜夜裡營業凌晨,有許又便宜又的墨西哥皮貨。

妻子一聽雀躍來:「我們就蒂娃娜吧!」

我們趕最後一班開往邊境的巴士,乘客寥寥落落,顯十分清冷;有幾位合法國工的墨西哥人,正急速有點亢奮的西班牙話談,他們的話在巴士裡轉來轉,竟讓我覺是坐在迴旋的車。

很冷,一月的國西南邊疆,卻帶著一點北國的風味。車窗玻璃重重的結了一層霧,那霧真帳子一樣,你手撥開,一霎眼它又悄悄的爬窗子。我正在手撥開窗的霧帳,一個熱情的墨西哥人嘰嘰啦啦的講了一串西班牙話,我們一句話聽不懂,比手劃腳半,才知他說:汽車暖氣壞了!

另兩位墨西哥人,從巴士的前排往後走,靠過來找我們聊,幸他們兩位是懂英語的,問了我們一堆話:從哪裡來?墨西哥幹什麼?墨西哥城很漂亮,不走走,由於他們的問話太快,絲毫沒有考慮的餘,一時間不知叫我們何回答。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黃昏的撒玲娜目录+书签鳳凰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