粗海鹽

在朋友吃炒花生,非常芳香吃,與平常吃的花生為不同。

不禁奇,問花生的做法。

朋友說:「一點沒有特別的技術,是粗海鹽來炒罷了。」

朋友說著,從廚房櫃裡找所的粗海鹽,原來是我們時候在的那種沒有處理過的鹽。粗海鹽的結晶很,像是染了米色的冰糖一樣。

朋友說,粗海鹽的味很,營養豐富,煮菜的時候,加一點粗海鹽,根本不需加味素,就會齒頰留香了。

「像粗海鹽這麼的東西被現代人捨棄,卻了味不、營養稀少的精鹽取代,實在是很惜。」朋友感慨的說。

這使我,從前許東西,因為被為「粗糙」捨棄了,不海鹽已。曾經有一位朋友帶一包「糖蜜」來送我,糖蜜是製造蔗糖一手續所熬來的糖,黑色、呈蜜狀,朋友說:有這種糖蜜是有益身體的,像「特級砂白」的糖,對身體有傷害。

有一些老東西雖粗糙,卻有非凡的價值,像我們許年前穿的粗棉、粗麻布,一直現在,還是頂尖時裝所追逐的。有一次「三宅一生」的最新時裝,不僅是最粗的棉,還弄縐褶不堪,我裡一歎:我時候穿的麵粉袋不就是這樣嗎?

特別是食物,愈粗糙愈有益健康,像糙米勝過白米,黑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在天地的航道目录+书签路上的情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