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上的情書

我撿過一封訣別的情書。

情書有這樣來普通的句子:「當初是我選擇了你,裡明知與你不會長久,還是執著的選擇了你。」

「這些日子來,謝謝你陪我走過這一段路。」

「你是一個很的人,你一定會認識比我千倍的女孩。」

「由衷希望在沒有我的日子,你依過。」

會撿這封情書是很偶的。有一我在路散步,刮一陣強風,一個印刷十分精的信封落在我的眼前,信封沒有署名,沒有緘封,我就打開來。

是一封很長的訣別信,來是十七歲的少女寫給十八歲的男朋友的信,顯是離開他了,於是找了許許藉口。

奇怪的是,這封信收信發信的人沒有名字,寫信的少女叫「March」,的男朋友叫「Decenber」,是三月寫給十二月的信呢!見十二月收這封信,臉寒冬的樣子。三月的信寫這麼苦,情不像陽春的季節。

是,這麼重的信為什麼會掉在路呢?

它有幾個時間的,一是少女寫信不遺落的,二是隨手丟棄,三是男朋友收後,非常生氣,回的路就順手扔了。

不管何,這封沒有址與署名的訣別信,一定是親手遞的,見這個少女非常有誠意,又寫訣別信、又親手託。不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粗海鹽目录+书签快樂地活在當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