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堂與墳墓

住在維琴尼亞州的國朋友,是一位電力工程師,有一告訴我一個故。

他被通知維琴尼亞山的電塔修理電力障礙,於是清晨就發了。電塔在很遠的山,開車八時才抵達那座山,在山裡繞來繞,就是找不那座電塔,色逐漸暗來,終至完全黑暗,伸手不見五指。

山既沒有人,沒有燈火,他裡愈來愈著急,裡著:不急著找電塔,應該先找一個睡覺的方,一切等亮再說。

正這樣的時候,趁著月光,竟見遠處的山頂有一個高的十字架,在黑暗中閃閃發光。

他欣喜若狂,立刻驅車往十字架的方向開,靠近了,才發現是一座在荒山的教堂,裡面並無燈光,問是鎖著的,無法進入教堂借宿,朋友車停在教堂旁邊,安的睡著了,「因為裡覺帝就在身邊,那一夜睡極了」。

在鳥聲中醒來的朋友,探頭一,才發現不了,原來他的車子停在一片公墓的中間,四周全是墳墓,墳墓是十字架。

朋友說:「還當時教堂,果一片墳墓,就不安睡眠了。」接著,朋友感慨的說:「所,一個人果安,一定常常往高的方、光明的所在;假一直著黑暗或低的方,就不輕安了。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鞋匠與總統目录+书签緊張的心,比鬼厲害